照顧者公開講座:快樂代言人

2023年1月18日

 

 

都市人常常面對不同壓力及挑戰,容易產生負面情緒,令患上抑鬱症等情緒病風險增加。

 

Mind HK於2022年發佈的調查結果顯示,每1,000名接受調查的成年人,近半數(49.4%)有輕度至重度的抑鬱徵狀,雖然接受適切的治療能有助舒緩病情,但我們更需要的是在生活中尋找快樂的元素!

 

「快樂代言人講座」會以深入淺出的方法讓參加者認識快樂的定義及元素,並轉化及應用到日常生活中,讓我們能保持心境開朗,同時強化身心健康!

 

活動詳情

名稱:照顧者公開講座:快樂代言人

日期:18/1/2023(三)

時間:7:30pm-9:00pm

形式:Zoom

講者:盧爾傑先生(Brandon)

對象:希望自己或親友更快樂的長者照顧者

費用:全免 [本計劃由中國銀行(香港)資助]

查詢:2387-0270 (林姑娘)

報名:https://bit.ly/3HYSqST

 

講者介紹

盧爾傑先生為資深社工,現於社福機構擔任臨床督導及實習社工導師,同時出任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精神健康社會工作分會委員。盧先生擁有「壓力與創傷釋放練習」(Tension & Trauma Release Exercise, TRE)認証及豐富的精神健康服務經驗,並將多年經驗集結成出版文章,分享其寶貴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