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大笪地」禪繞畫手作慈善義賣攤位

2023年1月13日 - 20日中西區

 

 

多年來生命熱線一直秉承以「家庭為本」的理念,致力為長者提供預防自殺服務及為有抑鬱症或自殺傾向的長者照顧者提供適切支援。本會期望能透過「長者家庭支援服務」,強化服務使用者的家庭關係及提升照顧者的長者護理技巧,從而建立全面的支援網絡。此外,服務更融合「家庭協調」及「關係重建」的概念,為長者家庭成員協調照顧崗位,以分擔個別家屬的壓力。


早前生命熱線舉辦禪繞畫班,凝聚一眾對禪繞畫有興趣的長者照顧者,讓他們透過禪繞畫舒壓,為生活注入力量。參加者更以禪繞畫製作出多款手作,包括木盒、門牌、圓形匙牌及紙磚等進行義賣,為本會籌募服務經費,同時向社會發放正能量,共建關愛共融社會。

 

現誠邀各畀熱心人士親臨位於中環街市的「中環大笪地」禪繞畫手作慈善義賣攤位,支持生命熱線長者家庭支援服務,持續扶助弱勢社群,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

活動詳情:

日期:13/1、14/1、15/1、19/1、20/1

時間:12:00-19:00
地點:中環街市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93號 (http://bit.ly/3VKjUPj)
交通:港鐵東涌綫香港站C出口/港島綫中環站C出口
查詢:2387 0270 (吳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