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細則

 

1.「生命熱線」已委託「art- mate」為是次線上賣旗義工的合作伙伴,故線上賣旗義工及線上捐款者的資料會先在「art- mate」智能系統儲存。活動完成後4個月,「art- mate」智能系統會銷毀有關資料而不另作儲存。

 

2. 閣下乃基於自願性質提供有關資料予生命熱線,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由「生命熱線」用以發行捐款收據、通訊、籌募經費及收集意見等用途。

 

3. 「生命熱線」會按需要把相關資料提供予第三者服務供應人推行是次項目之運作,但所有資料均會絕對保密。

 

4. 每一個電話號碼只可以註冊一個電子旗袋。

 

5. 港幣$100或以上捐款,均可獲發收據申請扣稅。

 

6. 為感謝每位線上賣旗義工為預防自殺服務而努力募捐,凡成功籌得HK$50或以上之義工,均可以獲得由本會簽發之電子義工證書乙張及大自然素食飲食禮劵50元乙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7. 本會更設有最高線上籌款獎,以嘉許首5名籌款最高之義工,得獎義工可獲得電子嘉許狀及精美禮物乙份。註: 結果以線上所籌得的善款為準。截止及截數日期: 2020年10月5日

 

8.「線上義工的旗袋」內的「等待生命熱線核對的款項」一欄,本會職員大約需要3至5個工作天去核實捐款者的線上捐款。有關收據將於活動後約1個月內發放,故請耐心等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9.「線上義工的旗袋」內的「你的籌款總額」,會以捐款者的真實捐款情況作準。若捐款者未能完成整個捐款程序,如: 未有把 「成功過數頁面」截圖,以whatsapp 傳送予art-mate智能助理等等情況出現,將會影響「線上義工的旗袋」的籌款總額。故懇請「線上義工」提醒捐款者完成有關的步驟。

 

10. 本會將於活動後約一個月發放電子義工證書予所有合資格之街上及線上賣旗義工。

 

11.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聲明,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只供是次活動之用,並受「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保障,特此聲明。

 

12. 閣下已閱讀及明白「參加細則及條款」,同意及遵守「生命熱線」一切安排,並謹此聲明所填報的資料真確無訛。

 

13.「生命熱線」保留按需要及《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對本條款及細則作出修訂的權利。然而,若本會需要更改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時,會必先獲得閣下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