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Don't)瓜慈善愛心大行動2018

2018年7月8日 - 22日

 

 

平均每日,就有1位長者自殺離世......

今個夏天,一齊為情緒受困老友記消暑解愁!

 

近日天氣炎熱,你找到降溫消暑妙法了嗎?

 

 

冬瓜一直是夏天消暑良品,而對「生命熱線」而言,冬瓜更是別具意義!

 

 

一年一度的「冬(Don’t)瓜慈善愛心大行動」已踏入第12年!冬瓜的「冬」與英文「Don't」發音相近,我們希望繼續透過此活動推動各界關心長者情緒健康,在炎夏中將會舉行兩個大型義工活動──「消暑打氣冬(Don’t)瓜水」及「冬(Don’t)瓜慈善愛心午宴」,藉此宣揚「Don’t瓜」(不要死)的訊息,為老友記送上最透心涼的關懷!同時亦希望提高社會對長者自殺問題的關注,呼籲大眾一起關心情緒受困長者,重燃他們的生命動力!

 

 

冬(Don’t)瓜慈善愛心午宴

2018年度冬(Don't)瓜慈善愛心午宴已於7月17日圓滿結束,當日宴請逾300位老友記一起品嚐冬瓜菜餚及欣賞精彩表演,場面樂也融融。

 

 

你也想為老友記消暑打氣?

 

現在仍可透過捐款支持「冬(Don't)瓜慈善愛心大行動2018」,每位捐款者更可獲精美紀念品一份!

 

馬上透過FringeBacker網上捐款!

 

查詢:2382 3102 / fundraising@sps.org.hk

 

 

 

 

冬(Don't)瓜慈善愛心午宴精彩花絮
 

Prev Media
Next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