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日和》短片放映及座談會

2021年10月26日

 

 

由於強烈熱帶風暴「圓規」迫近本港,天文台預料未來一兩日會有大雨及狂風。本會為了確保參加者的安全,原訂10月13日(星期三)晚上7時半至9時於青年廣場舉行的賽馬會「愛生命」計劃《春暖日和》放映及分享會將順延至10月26日(星期二)晚上7時半至9時於同一地點舉行。本會將會個別聯絡已登記的參加者,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生命熱線」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The Hong Kong Jockey Club Charities Trust) 捐助而開展的賽馬會「愛生命」計劃 (Jockey Club ‘Life Cherishing’ Project),與香港本地導演黃肇邦合力製作《春暖日和》短片,舉辦短片放映及座談會,並作校園巡迴播放及分享,與大家一起迎難而上,疫下同行。

 

«春暖日和»

一個決定前途的DSE學年,一個對未來無法想像的平凡女生,遇上一名神秘的重讀男生;班主任一次善意的安排,卻掀起兩個生命有時差的人,一次難以忘懷的經歷。

Prev Media
Next Media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敬請預早報名

 

《春暖日和》短片放映及座談會詳情: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半至9時

分享嘉賓:黃肇邦先生(短片監製)、潘杰寧小姐(短片演員)

內容:

- 短片播放

- 映後座談會分享短片製作理念,及如何支援在學的高危青少年

地點:青年廣場Y劇場*

對象:老師、社工、青少年服務同工

 

查詢:3511-6938 (本會行政助理錢小姐)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2zj7PjV6s6iKCD76

校園巡廻播放及分享:申請表

 

*場地安排及入場人數或需因應政府對表演場地的規定而有所改動,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