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愛生命」計劃 X 死神休假企劃2017

2017年10月29日合和中心

 

 

賽馬會「愛生命」計劃 X 死神休假企劃2017

 

今個萬聖節,「生命熱線」繼續號召全城拯救年輕生命,一齊送走死神放大假!

 

今年活動特別聯同賽馬會「愛生命」計劃,與一眾年青人設計一系列精彩節目,包括人氣樂隊表演、創意工作坊、互動攤位遊戲等等,讓大家過一個與別不同的萬聖節派對!

 

「生命熱線」於2011年開始舉辦「死神休假企劃」,旨在透過融入社區活動,鼓勵社會各界為年青人集氣,支援情緒受困或有自殺念頭的青少年,寓意送走死神放大假,減低青少年自殺率。今年活動特別聯同「賽馬會『愛生命』計劃」,與一眾青少年設計一系列精彩節目,包括歌手表演、打氣點唱站、創意手作坊、互動攤位遊戲等等,充分體現年青人的活力和創意。

 

日期

2017年10月29日

 

時間

下午一時至五時


地點

合和中心地下露天廣場

 

*免費入場

 


現誠邀善長捐款$280,支持是次活動及「生命熱線」的「社區教育及青少年生命教育」,與我們攜手挽救更多年輕生命。捐款者可獲贈賽馬會「愛生命」計劃精美文具一份!

 

*凡於2017年10月22日前捐款,更可額外獲得10個活動當日使用之遊戲代幣!
(遊戲代幣換領卷將以郵寄方式於10月28日前交予捐款者)

 

立即到瀏覽詳情!

 

 

 

了解更多有關「社區教育及青少年生命教育」

立即按此

 

慈善大使ToNick誠意呼籲

 

慈善大使黎曉陽Michael誠意呼籲

 

場地地圖

 

Prev Media
Next Media